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挖掘力量,成就人生”学习自控力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15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7月14日,管理学院在管理楼1201活动室举办了第六期“挖掘力量,成就人生”学习自控力团体辅导,至此,本次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本次团体辅导自6月27日开始举办,每周举办两期,为期三周。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30名同学,在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黄倩的带领下,进行自我探索和分享,逐步了解、学习和领悟自控力。六期团体辅导的主题分别为“我的学习困扰”“探索自控力”“寻找学习动力”“调适身体和大脑”“学会不自控”“我的学习总结”,每期内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与体验相结合,让同学们容易接受和学习。在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们积极参与、深入思考、认真领悟、踊跃发言,通过交流讨论加深理解,通过体验感悟促进吸收。

在最后的总结分享中,多名同学表示,通过六期团体辅导的开展,他们对自控力的产生、影响因素有了更深地认识,学到了一些提升自控力的方法,也在实践中取得了进步。

 

(黄倩/文 黄倩/图 郭志勇/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