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主题党课

日期:2021-07-06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机械楼513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主题党课,学院副院长祖磊应邀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讲党史、上党课。

祖磊表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重要途径。他详细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他说,“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是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不断改善的“民生梦”,是强国富民、改善环境的“现代梦”,更是追求和平发展、睦邻友好的大国和平崛起之梦。

此次主题党课旨在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研究生党员的斗志,明确研究生党员的奋斗方向,提升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研究生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秉承“工业报国”之志,身体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李旭铮 侯静/文 李旭铮/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