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领航,不负韶华”学生团学组织部长团评议活动

日期:2021-07-06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管理,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干部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依据《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修订),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青春领航,不负韶华”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部长团评议活动。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会秘书长丁玲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部长述职、评委提问、点评总结三个部分。述职内容主要包括部门工作年度总结、问题分析、举措分享,现场除评委团进行评分,22名答辩部长同时进行互评推选。

22名部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介绍了本部门工作情况进,并结合部门特点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述职过程中,部长用PPT展示了部门干事进入部门后的成长经历,展现了他们从青涩懵懂到独当一面的过程,回忆了成长与相伴的美好经历,同时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发展情况。部长述职与答辩环节结束后,丁玲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学生组织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素养;继续加强基础工作,真正让学生组织成为服务广大同学的良好平台;不断结合专业特色,打造更加丰富和富有意义的育人品牌。

此次评议活动在对学生工作进行反思总结与提升的同时,发挥了学生团学组织“传帮带”作用,激发了一批思想先进、能力卓越的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向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展现了学生骨干应有的积极踊跃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新一届学生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丁玲/文 丁玲/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