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举办“解锁心灵密码·构筑阳光心桥”积极体验活动

日期:2021-07-06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6月29日晚,仪器学院“解锁心灵密码·构筑阳光心桥”积极体验活动在屯溪路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30余人参加了体验活动。

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邹佳莹老师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心理测量室、团体沙盘室、团体减压室、智能宣泄室、身心反馈训练室、心灵涂鸦室、VR活动室等场所。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亲身参与到心理测量、压力放松、沙盘、VR游戏等体验活动中,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用正确的途径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充分认识心理咨询的重要性和专业性。

本次积极体验活动是仪器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相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培育了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为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李诗媛 /文 李诗媛/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