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6-26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6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四教109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合肥工业大学建党百年献礼行动计划师生党史宣讲团讲师焦陈丰、赵雰雰、李秋晨应邀宣讲,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焦陈丰讲师从毛主席的日常用品、生活居所切入,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朴素的生活方式及坚定的革命意志;以史为鉴,从苏联亡党亡国的教训看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运用逻辑思维启发青年学生摆正思想,端正态度,知行合一。李秋晨讲师从自身出发,讲述自己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展现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告诫同学们时刻牢记青年的使命担当,肩负社会责任,贡献青春力量。赵雰雰讲师从“三一八”惨案讲起,从历史事件深刻诠释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广大青年为努力奋斗,并从黄文秀、王萌萌等优秀青年的事迹中,引导同学们承担时代使命,厚植爱国情怀。

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具体的实践中向优秀的共产党人靠齐,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金惠萍/文 王紫燕/图 苏光靖/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