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联合“三人行”年级工作组开展留学行前培训分享会

日期:2021-06-26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政工干部队伍“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6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联合“三人行”年级工作组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留学行前培训分享会,会议邀请了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安徽办事处项目专员朱瑞玲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各学院2018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朱瑞玲老师就留学行前准备做了介绍,重点讲授了疫情下的留学政策,包括签证、体检和疫苗接种等问题,介绍了行前准备、入境流程、学习与生活等注意事项,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提问,朱瑞玲老师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留学行前培训分享会作为“春风助航工程”中的“学业引航”计划的一部分,聚焦2018级有意向出国留学学生最关切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帮助留学学生积极做好行前准备,提升应对能力。

(严瑾/文 李雨秋/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