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1-06-10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为迎接建党 100 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上《学党史,知党情,砥砺奋进担使命》专题党课。

报告会上,牛姗姗结合个人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首先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重点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从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具有9000多万党员的大党的辉煌历程。最后,她分享了学院几代教师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的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对标身边的榜样,勇担新时代使命。她勉励大家要系统深入学习党史,全面理解把握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道路方向、初心使命、旗帜核心、理想信念、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田文祥/文 黄梓健/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