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重温党史专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4-18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620举行了研究生重温党史专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研院研究生党支部吴俊杰同学获得一等奖,噪声所研究生党支部毕义周和汽技研究生党支部沐笑宇同学获得二等奖,机设研究生党支部李昂、李非凡和工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汪俊峰同学获得三等奖。

演讲中,各位参赛选手表现积极,以“共话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铭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大家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让在场观众重温那一幕幕感动人心的历史画面。最后,吴佳敏同学为大家深情朗诵了赴武汉医疗队出征时写给家人的书信,情到深处,感人泪下。中国共产党百年史是一部党领导人民大众面对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史,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深刻理解了共产党的初心宗旨和伟大贡献。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侯静 韩晨/文 韩晨/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