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经典。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馆内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详实的文字图片、恢弘的场景雕像生动而又形象地展示了“百万雄师过长江”的战斗场面。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历史记载、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大家仿佛置身于战火硝烟中,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是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坚定信仰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