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7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4月16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学院党校班全体研究生学员近40人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接受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学员们依次有序参观了展馆内的序厅以及“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全体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学习了无数革命前辈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牺牲、无怨无悔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为革命事业义无反顾献身的李大钊、夏明翰等先烈,隐姓埋名、奉献一生的两弹元勋邓稼先,慷慨赴死、风骨铿锵的赵一曼等的事迹令学员们深受震撼,大家不时驻足凝视和思考,并用手机拍照留下宝贵的学习资料。参观后,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刘翠娥说:“这次参观学习,让我深受触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对党校学员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让学员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加深了对党史及优良传统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增强了党性观念。

(宋燕/文 宋燕/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