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启动“千寝承文明,百天筑家园”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

日期:2021-04-15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为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文明建设,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4月14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启动“千寝承文明,百天筑家园”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洁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并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并针对“样板间”开展细致的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悉心叮嘱同学们经常开窗通风、及时清理垃圾,严防春季各类传染病在室内传播;向大家强调了违规电器的安全隐患,要求室友互相监督提醒,遵守寝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大部分寝室较整洁、干净,针对个别问题,老师们当场进行教育和督促。学院各年级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寝室长们率先示范,整理桌面杂物,清洁地面污垢……宿舍卫生大扫除吐火如荼地进行着。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寝室卫生专项提升工作,加强对学院寝室卫生及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依托校院两级自律委员会,打造优秀典型、弘扬文明之风,从细微处培养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意识。

 

(左能、李伟康/文 王润佳/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