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在主教学楼举办《我爱合工大》主题版画展

日期:2021-04-14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4月11日,附中小学部四、五年级学生主题版画作品《我爱合工大》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大厅展出。近30幅作品以我校各个校区的经典人文风光为题材内容,白纸黑墨,童心真情,彰显出孩子们热爱合工大、描绘合工大的热情。

在夏育新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以日常生活为素材,发现美、创作美,绘制了一大批充满想象、充满童趣的版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在包河区、合肥市产生了较大影响,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绘画比赛大奖。

附属中学版画工作坊是合肥市文联下属美术创作中心的版画教育基地,也是附属中学开展素质教育、开发校本课程的重要依托。多年来,在版画教学实施过程中,附属中学积极设计并开发版画特色课程,彰显附中教育特色,践行“艺术当随时代”的教育精神,引导学生运用版画这一独特的艺术语言讴歌生活之美、社会之美。

此次《我爱合工大》主题版画作品将在主楼展出至4月18日,后期还将送往其他校区进行巡展,最终将被新安美术馆收藏。

(夏育新/文 夏育新/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