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13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4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学院党校、团校班全体学员前往渡江战役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进入渡江战役纪念馆,同学们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等展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烽火岁月中那些感人肺腑的英勇事迹。望着眼前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以及情景再现的影片播放,同学们不时驻足凝视,深深为革命前辈们舍生忘死、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法学2020-1班汤子兰同学说:“这次参观学习,让我全面地了解了渡江战役的历史,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沿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矢志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实地的革命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丰富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具体实践,下一步该院还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红色故事会等形式,引导学院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汇聚起接续奋斗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宋燕/文 朱雨/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