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春日繁花,‘疫’路有你”春季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日期:2020-05-2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2020年5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春日繁花,‘疫’路有你”春季摄影大赛,丰富文化生活,教育同学们寻找眼中的美,表达对战胜疫情的美好希望。

比赛分前期宣传、素材征集、初选和作品展示四个环节。征集到的投稿作品内容充实、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春天的旺盛景象以及对疫情终将过去的希望。经评选,葛振东《长安春景》获一等奖,徐豪赟《活力桃花》、邱博《拨云见日,向阳而生》获二等奖,倪慧《春天的脚步从不曾被黑夜阻挡》、黄为宇《破土而出,迎接光明》、陆苹《春的颜色》获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用镜头记录春天,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表达美的能力,也表达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武泽、尹宏程/文 汽交学院传媒发展中心/图 叶兵/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