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千里之外不停学,天籁之音我发声”影视剧配音大赛

日期:2020-05-12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5月1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千里之外不停学,天籁之音我发声”影视剧配音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线上影视剧配音大赛,以“歌颂英雄、青春校园、励志奋斗、辉煌成就”四个主题为主线,聚焦展现我校学子疫情期间不忘“自律、自修”的风采。大赛自4月上旬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踊跃参与,陆续收到多份优秀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参赛选手结合当下的热点问题,或在与视频人物的共情中回顾中国的飞速发展历程,自豪于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或在对角色台词的呈现中塑造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感动于抗疫工作者的付出。

本次参赛作品范围广、内容积极向上,在一段段真挚动人配音中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和认识的高度。经过评比,最终化学工程与工艺2019-3班的聂瑾玉与盛一骏的作品《高考》以流畅饱满的演绎和情感表达荣获一等奖。另有7件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该院此次配音比赛通过创新方式方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团结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类超 武红常/文 类超 陈严磊/图 陈树海/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