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工学院开展“感师恩 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1-09-10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9日上午,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工学院团总支在翡翠湖校区校车接送点开展了“感恩师,送祝福”的主题活动。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为您撑伞!”“老师,节日快乐!”……在校车刚抵达翡翠湖校区接送点时,同学们为每位乘校车来新区授课的老师送上了鲜花,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深祝福和感谢。一声声祝福为老师们赶走了一路颠簸的疲惫,老师们也深受感动,纷纷驻足与同学们合影,并为同学们留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快乐、坚强”……老师们的一声声教诲也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师恩如海,感念师恩。在学生与老师的互动交流中,也让学生们更加领会了老师们“甘洒一片光和热,为育桃李吐芬芳”的美德。 (化学工程学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