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财经观察】瑶海区与合工大共建“第二课堂教育实践示范基地”

日期:2022-07-13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7月8日下午,瑶海区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建“第二课堂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瑶海区成功举行。

 

 

在花冲公园内,瑶海区市民园长的受聘仪式如期进行,10名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受聘担任市民园长。

同时,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机械工程、电气与自动化工程等学院的10名大学生被聘为瑶海区镇街开发区、社区基层团组织兼职副书记。

第二课堂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是瑶海区助力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又是合肥工大为瑶海区人才工作输血赋能的具体举措。通过完善共建机制,聚焦双方所长,对接双方所需,搭建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顶岗实习、挂职锻炼、创新创业、劳动教育等平台,让更多优秀学生借示范基地这一有力平台,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服务推动瑶海区的建设,实现青年人才发展与瑶海区发展同频共振。

原载于:合肥财经观察2022年7月11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bA4n82I8gDJ_k4YzKuZIA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