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日报】合肥都市圈高校联手服务创业就业

日期:2020-12-25  稿件来源:安徽日报  

图文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12月18日,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成立。

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由高校、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结成,是具有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也是我省成立的第一个地市级创业就业联合会。其行业主管部门为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成员是位于合肥都市圈的高校,以及有志于在创业就业领域贡献力量的机构、组织,首批会员单位有119个。该联合会将加强合肥市内外创新创业就业服务载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合肥市创新创业就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营造合肥市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形成“内聚外合”开放、共演的创新平台。

原载于2020年12月20日《安徽日报》https://szb.ahnews.com.cn/szb/content/202012/20/c199464.html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