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安在线】安徽首家地市级创业就业联合会在合肥成立

日期:2020-12-21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图文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讯 12月18日上午,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参会代表超过120家单位,包括高校、社会组织、科研院所、学术机构、企业等多种类型热心于创业就业事业的组织。

会议听取了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社会团体章程》,选举产生了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黄景荣当选为联合会理事长,王平、胡其云、陈长乐、张安定、魏英、汪芹、胡学钢、杨汉生、毕秀芳当选为副理事长,吕健当选为秘书长,戴燕当选为执行秘书长。朱涛、李鑫当选为监事,监事长单位为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宋鹏程担任监事长。

大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在致辞中指出,联合会的主要成员是合肥都市圈高校,以及诸多有志于在此领域内贡献力量的机构、组织。作为人社部门指导的社会团体,联合会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合肥都市圈创就业服务的繁荣发展,也必将为合肥市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作为新当选理事长黄景荣表示,联合会发起成立的场景和初衷,是响应合肥市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紧扣产业发展的需要,做好人力资源的输出和对接服务,提升人力资本的转化效率,把资源、资金、资本用活用好,推动合肥市向产业链、技术链、价值链高端加速攀升,力求成为合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据介绍,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是安徽省成立的第一个地市级创业就业联合会,本次参会的会员单位共计119个。联合会由高校、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结成,是具有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成立后,联合会将加强合肥市内外创新创业就业服务载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创新创业就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形成“内聚外合”、“开放共演”的创新平台。(张秀明)

原载于2020年12月18日中安在线http://ah.anhuinews.com/kjyww/202012/t20201218_5024773.html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