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四届合肥工业大学校园毽球锦标赛举行

日期:2023-06-03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5月27-28日,由微电子学院、毽球协会承办,校体育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届校园毽球锦标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校园毽球锦标赛分为毽球平推三人赛、毽球平推双人赛、个人及团体计数赛四项赛事。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全力以赴、拼尽全力,将个人技术和团队默契展现的淋漓尽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传递青春的声响,展现青春的活力。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的队伍荣获毽球平推三人赛前三名;来自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的队伍荣获毽球平推双人赛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团体计数赛冠军与团体总分第一名,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毽球锦标赛作为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具体比赛项目,旨在通过比赛普及与推广毽球体育项目,助力推动学院各项传统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

(车子杰/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