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21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宣城校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巡察整改专项巡察工作,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并主持会议。

方留结合校区党建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等九个方面,对照学校关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指标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督查内容全面深入开展自查,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明确改进措施,把本次督查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有力方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方留对宣城校区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开展本次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主动认领整改责任,按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等,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不断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转化,推动校区改革发展。

会议还组织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对校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校区全体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人员参会。

(桂冬/文 桂冬/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