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清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9-22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08室举行“清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先生,学校档案馆、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代表学院向校友郁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档案馆馆长郑学慧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智能制造工程19-2班的张超然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友郁先生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郁先生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景,并从专业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珍惜韶华,不断突破,成就自我。此外,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行、转型、创业的职业生涯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思考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心、社会责任感,鼓励同学们秉承“厚德 笃学 崇实 尚新”的校训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自2009年起,校友郁先生个人出资设立“清影奖学金”,用于鼓励我校机械相关专业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以帮助学生减轻经济负担,助力学生追求进步。

(周晓柳/文 曾辉/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