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选派“村镇规划建设指导员”赴六安叶集挂职

日期:2011-08-26  稿件来源:  

图文

为推动“千名建设干部下乡镇”活动及时、有效开展,安徽省启动了第一批到省重点中心镇挂职担任村镇规划建设指导员的干部选派工作。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所李伟同志作为首批村镇规划建设指导员,于近日赴六安叶集开发区任职。

校党委组织部、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送李伟前往叶集赴任,我校人员受到了叶集开发区管委会的热情欢迎,双方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叶集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恬感谢合肥工业大学选派技术人员前来挂职,表达了开发区在规划建设方面期待帮助和支持的迫切心情,并表示将为李伟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秦广龙,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朱红分别作了讲话,感谢叶集开发区管委会对我校挂职技术人员的重视和周到安排,并希望李伟同志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托学校优势,为叶集开发区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选派千名建设干部下乡镇担任村镇规划建设指导员的意见》,此次选派范围主要为省直及中央驻皖大型建设企业、甲级规划和勘察设计单位、相关科研院所等,首批共选派人数61人,分别派往全省61个重点中心镇,并同时挂任相应职务。村镇规划建设指导员在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要承担宣传、贯彻国家和省关于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组织并完成镇(乡)域规划的编制工作,并协助抓好实施工作;指导乡(镇)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指导乡(镇)实施农村清洁工程及村庄整治等任务。 (建筑设计研究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