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硅谷精英”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共建频道”

日期:2011-08-25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日,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开展的年度共建工作评比中,我校参与共建的“硅谷精英”荣获2010-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共建频道”。同时, 我校张勇同志被评为年度“共建频道优秀指导教师”。日前在河北承德举行的中国大学生在线年度共建工作表彰大会上,教育部思政司杨振斌司长亲自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中国大学生主网站。作为理事单位,我校从2004年起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频道深度共建工作,明理苑网站的“知艺星空”、“人人空间”、“绿色在线”栏目成为首批共建频道,学校因此成为参与共建频道最多的高校之一。2009年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重新征选活动中,学校申报的“硅谷精英”、“人人空间”两个栏目均成功获选。

近年来,学校以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共建工作为契机,在校园内大力加强大学生主题教育特色网站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相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学工部)

我校“硅谷精英”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共建频道”,我校张勇老师(右一)上台接受领导颁奖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