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1-08-20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9日上午,附属中学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足球场召开。300余名新生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李金华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的学员尊重教官,向教官看齐,虚心学习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争取军训成果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省军区通信连教导员秦少峰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像军人一样生活,像军人一样思考,像军人一样训练。发扬军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勇敢拼搏,接受挑战,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崭新的面貌、充沛的精神迎接高中的学习生活。

军训教官代表陈美和学员代表邱宇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邱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