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日期:2022-07-01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引导全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西教301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党员,院机关实验室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岩土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副处级党建组织员丁俊祥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随后,到会的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重承诺。新党员郭思仪、张雪妹代表全体新党员表达了坚定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忠诚、争当时代先锋的决心和信心。

院党委书记李强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锤炼思想品德,提高党性修养,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以及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静静/文 钱俊/图 李强/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