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日期:2022-06-21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6月20日清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主题教育活动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活动。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黄晨主持活动。

随着“标兵就位!”的嘹亮口令,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表情专注而坚定,庄严地护卫国旗入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国旗下,四位学生代表为全体师生带来诗歌朗诵《青春宣言》,“青春的宣言是中华腾飞于世界的梦想实现,是迎接‘两个一百年’的大任在肩,是新长征路上走过的天高云淡,是面向未来的勇敢承担。”展现了计算机学子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

学生代表杨明睿领读了《文明校园倡议书》。他呼吁同学们在校园内要做到“六个文明”,在着装、举止、言语、宿舍、学风、环境方面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彰显青春风貌,塑造良好形象,发扬奋力拼搏精神,共同营造温馨家园。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作总结讲话,他以“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题,勉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优秀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未来跑出“加速度”、展现“新担当”、做出“新成就”,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建树的人。

仪式结束后,部分师生代表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夯实信仰之基,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在传承中弘扬爱校荣校之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成长中肩负民族重任。让青春之花在校园里绚丽绽放,唱响时代最强音!

 

(卢泽洵 薛原/文 陈天洋 蔡骐璠/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