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产业帮扶显成效,崔店村生态大米热销合工大

日期:2022-01-17  稿件来源:定点帮扶办公室  

图文

1月11日中午,一辆满载15210斤生态大米的货车从六安市金安区崔店村恒发生态家庭农场出发,抵达学校智能研究院和屯溪路校区后很快被认购完毕。

今年,在学校驻村干部和定点帮扶办公室的沟通协调下,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动员,所属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多维施工图审查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等单位于1月6日赴崔店村恒发家庭农场进行了集中认购,采购金额9万余元。

合工大驻村干部将培育、扶持产业发展带头人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点工作,协助崔店村进行生态大米包装设计、品牌命名,注册了“皖香润”商标,取得了绿色农产品认证,打造了当地农特产品的一张靓丽名片,先后代表马头镇特色产品参加六安市丰收节、万达农产品展示等活动,走出了一条特色产业发展道路。

(李澍/文 李澍/图 游庆国/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