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日期:2021-12-23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12月22日下午,附属中学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魏荣教授给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薛珍主持。

魏荣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从为何总结党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如何总结党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定位这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有思想、有温度、有筋骨、接地气。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个人的职业成长融入附中的事业规划,为凝心聚力推动基础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胜兴/文 张胜兴/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