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26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为帮助同学们确立诚信感恩、回馈社会的良好品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11月24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捐赠企业联合开展了“江河安澜,砼舟共济”资助育人交流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在顺丰丰泰产业园研发楼10楼会议室及中海上东区三标段项目部进行。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获得中安同济奖学金的学生等参加了活动。

同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邱儒玉致欢迎辞,同济集团工会主席刘长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企业文化等情况。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方向的有关情况。学院优秀校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09届毕业生、安徽同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潜山县济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乾分享了自己毕业后成长为一名优秀企业管理人员的心路历程,鼓励师弟师妹们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学院“中安同济建设”奖学金获得者王道博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分享了获奖感悟,他向中安同济企业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爱心义举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刻苦努力,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中安同济集团的肯定。

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对同济集团在学院设立奖学金鼓励优秀学子表示了感谢。刘梅表示,中安同济集团此举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希望未来能与同济集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互惠共赢。同济集团党委书记吴晓东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合肥工业大学的求学岁月,感恩了在学校中遇到的良师益友,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积极回馈社会。他表示,中安同济将一如既往地为教育事业尽企业之力,与学校一起为社会、为建筑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期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前往中海上东区三标段项目部进行现场观摩交流,通过实地参观项目部、与工程师实时交流,同学们对建筑行业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

(慈慧/文 中安同济建设集团/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