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日期:2021-09-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19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在军训团成员陪同下,看望慰问正在军训中的承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方留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向坚守岗位、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全体教官、参训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方留一行走进训练场,详细了解学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此次军训的组织与服务保障工作,肯定了全体教官的奉献精神与专业素养。利用休息间隙,方留与参训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训练情况和身体状况,鼓舞新生在军训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提高组织纪律性及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将按照军训团的统一部署,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争先创优,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王冉/文 王冉/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