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政策宣讲及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09-1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9月14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6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钟军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一系列师德重要规范和制度,包括《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从政策给予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介绍了自2018年“十项准则”印发以来,教育部已公开曝光七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广大教职工时刻保持警醒,警钟长鸣,不得触碰师德失范行为红线。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作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从而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用自身的实际言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同时也能通过集体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