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荣获“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荣获“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受到安徽省委的表彰。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不断拓展新思路,创立新机制,强化新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学院党委现有13个基层党支部,361名师生党员,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并已顺利通过验收。在党建工作中学院党委着力构建“四维四层四融入”的“三个四”党建工作体系,以“三学四抓”推进教师党建工作,以“突出亮化”凝练学生党建特色,学院党委做到“五个到位”,把党建工作纳入学院整体布局,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对接融合的有效模式,强化党建工作的导向、服务、激励、约束和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欢庆之际,学院党委获此荣誉令人鼓舞,不仅凝结了全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汗水,更是对工作迈向新发展的莫大鞭策。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做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