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纪检干部培训暨纪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6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4月1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三立苑403室召开了纪检干部培训暨纪检工作推进会,学院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并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落实纪检谈话制度、组织警示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院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布置了学院“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相关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介绍了学院纪委设立和完善的过程,并对学院纪委的工作措施与履职方式作了详细说明。她表示,纪委的重要职责就是监督、执纪和问责,学院纪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立足岗位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履职能力,优化完善纪检网格功能,做实做细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的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郑洁与参会纪检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并发放了学院编印的纪检学习资料。

(宣阁/文 刘志远/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