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举办春季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18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实现“精准就业”,4月14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风报告厅举办春季第二场电气、自动化类“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18家知名企业参会,岗位需求涉及电气类、自动化类、机械类、化工类等多个专业。参会学生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与相关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多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来校招聘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系统摸排就业信息,精准搭建就业平台,供给优质就业服务,先后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共邀请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与实习岗位近1000个。

(江权/文 江权/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