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思政课程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4-16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14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出席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熙、周彬、尚长风及宣城校区王建、李澍、杨莹莹、周婷、黄冬冬等思政课教师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宣城校区良好的学风,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抬头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八个统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好思政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方留向各位教师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称赞了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爱生如子的仁爱之心。他表示,校区管委会将会尽力协调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教师潜心教学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

陈发祥表示,青少年时期是人“三观”形成和确立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思政课的育人功能,努力培养学生的良好道德品质和爱国主义情怀。

校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志鸽 江月琴/文 吴志鸽 江月琴/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