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日期:2021-04-14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院党委总体规划,4月12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十一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何岳颀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郑洁,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孟祥发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2020级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刘志远主持。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孟祥发宣读学院分党校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郑洁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机器人工程2019-2班郭文迪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渴望学习党的思想、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奋斗的态度。何岳颀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从介绍党百年发展历程,“永志不忘,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角度展开,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加强理论修养,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投身于生活中为同学们服务,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

开班典礼后,何岳颀为全体学员讲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他从多个角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同学们讲解,鼓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永不懈怠,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奋勇前进。

(刘志远/文 丘静茹/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