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许昌远东助学金”颁奖仪式开展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4月9日晚,合肥工业大学“许昌远东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格物楼316举行。许昌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合肥远东公司总经理付东安,合肥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罗丹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主持。

会上,蔡伟伟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她对付东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数十年如一日的捐赠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受助学生勇担历史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卓越人才。随后,付东安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及社会贡献,并分享了丰富的职场经验,引导同学们增强行业及专业信心,同时勉励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为国家机械行业作出重要贡献。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洋宣读了表彰决定,出席嘉宾为本科一到四年级共计5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在读本科生雷星代表受助学生发言,承诺合理使用助学金,不负企业嘱托,饮水思源、惜时如金、刻苦学习,做知恩感恩的时代青年。颁奖结束后,企业领导与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领导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据悉,合肥工业大学“许昌远东助学金”是由河南省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企业最早是在2007年在我院设立助学金,已经连续13年资助我院上百名家庭贫困学生。

(田崇浩/文 孟维锦/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