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4月8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技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以及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院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校班主任尹宏程主持。

20210408-DSC00743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2019级学员代表龚聪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知行合一、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尹宏程宣读《关于做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学时要求、培训要求和考核评优作了相关讲解。随后张金伟强调了党校学习纪律,《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大学生学员班学习纪律》,希望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自觉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210408-DSC00752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代胜“以解读新理念,开创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党校第一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分享了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和演变历程,同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个人发展交流了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指导作用,建议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塑造健全的人格,最终实现全面发展,要在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将自己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力量。

20210408-DSC00808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将以集中授课、线上上课、课后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学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学员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尹宏程/文 尹宏程/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