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组赴宣城校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21-04-0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8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组赴宣城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组副组长、第一督查小组组长蒋传东出席会议。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宣城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发祥主持会议。

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宣城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胜贵汇报了宣城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宣城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方留对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宣城校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2021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谋划早、布置快、措施细、推进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突出党员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突出重点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谋划好校区“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帐。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校区党委将对认真学习领会,并将其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体现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蒋传东充分肯定了宣城校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对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蒋传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是共产党员自身建设的需要,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自身提高的需要,要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六个方面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蒋传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从指定书目中学,要结合提升业务知识和政治素养学,要结合皖南红色文化去实践教育基地学,要结合工业报国精神从学校校史学。校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要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各单位要多听基层意见,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上,宣城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刘银红/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