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党史学习教育】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7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4月6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2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先后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等,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发展,不断丰富教育内涵、创新教育形式、提升教育成效,会议强调要针对学习过程中的好举措好做法及时总结、及时宣传,同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要求说明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百”系列活动方案,即讲述一百个红色故事、阅读一百封红色家书、汇编一百篇学习心得、办好一百件实事好事,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及“四个一百”系列活动的布置,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规划上更加严明细致,在管理上更加统筹兼顾,在过程中更加具体规范,为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推动工作。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