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20年十佳大学生党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6-02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树立先进典型,更好发挥学生党员朋辈示范引领作用,5月29日下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十佳大学生党员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校党委工作部、部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工部材料初审,共有来自合肥校区10个学院的14名优秀大学生党员参加答辩。会上,每名党员按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风采展示,内容主要涉及自己的入党历程、思想建设、理想信念、学习工作和服务意识等方面,并就朋辈辅导谈自己的认识感受以及预期工作计划等。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从答辩者的语言表达、仪态仪表、典型事迹、开展朋辈辅导的意愿和能力等方面进行打分。14名党员的答辩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彰显了我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此次十佳大学生党员评选答辩会的举办,旨在选树优秀大学生党员,宣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先进的个人事迹,并通过工作室后期的朋辈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学生提升党性修养,促进全面发展。

(朱文拿 郑炜琼/文 朱文拿 田院/图 陈树海/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