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3-05-30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率队赴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者森会见了刘志峰一行。

刘志峰向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企业在行业内的发展成果和社会贡献,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不断彰显,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国家重点领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在学生就业实习、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王者森对刘志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赞赏,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开放高效的技术合作与技术创新体系。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和专业方向上与山东临工发展需求具有很高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真正实现发展联动、成果共享。

刘志峰与王者森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訾斌和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宋晓颖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汇报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刘志峰一行参观了山东临工的培训基地、生产制造车间和子公司临工智科。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调研。

(田崇浩/文 田崇浩/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