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赛特新材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

日期:2023-03-22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3月20日下午,赛特新材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屯溪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捐赠仪式。

陈刚对汪坤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赛特新材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

陈刚强调,本次捐赠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广大教师和同学们将赛特新材这种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爱心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捐赠仪式上,陈刚向赛特新材董事长汪坤明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共同为首届赛特新材奖教金、教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汪坤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赛特新材相关情况。汪坤明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和学术底蕴深厚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为我国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学术成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的事业发展和进步。

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成山/文 王成山/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