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两位设计师荣获“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日期:2023-02-02  稿件来源: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图文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五批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我校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张彤阳、祁小洁2名同志名列其中。

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省级荣誉称号,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发广大工程勘察设计人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引导激励勘察设计人员勇于创新、积极探索,为社会提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俱佳的优秀勘察设计成果,不断提高工程勘察设计水平。

第五批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由相关管理部门、高等院校负责同志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江苏省设计大师、浙江省勘察设计大师、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按照以德为先、勇于担当、才能突出等原则,采取形式审查、盲评、专业组初评、综合评选等环节综合评选,产生第五批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委们一致认为此次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的楷模人物、勇挑重担的领军人物和技术引领的权威人物,将对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领头雁”“排头兵”作用。

截至目前,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公司累计培养出共13名同志荣获“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程小朋/文 张彤阳/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