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师在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11-2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日前,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荣获优秀课程三等奖两项。其中,主讲教师曾锐(团队教师:李早、孙霞)的课程《环境心理学》荣获本科C-环境设计类三等奖,主讲教师宋蓓蓓(团队教师:孟梦)的课程《中国民间艺术》荣获本科B-产品设计类三等奖。此外,在大赛省赛阶段,学院还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具有广泛影响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65所高校1727名教师的740门课程参赛。

近年来,建筑与艺术学院注重以多种形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引导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成效的生动体现。

(孙霞、梁晗/文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