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11-23  稿件来源: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图文

11月2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余其俊向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设计院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设计院党总支把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封闭起来,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来为大家授课,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对于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余其俊强调,中层管理人员是设计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设计院的“关键少数”,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坚持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力推动设计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勉励大家,既要谋划长远、又要抓好当前,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机遇,加快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抢占建筑市场变革的先机。要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锚定全年目标,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发展成绩。

余其俊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用心学进去,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要用功领会透,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是要用力做起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设计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余其俊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以良好的纪律和学风保证学习质量,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彤阳在主持开班式时对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提出纪律要求,布置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安排。

本次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孙大亮 文/图 谢天舒/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