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豪情满怀迎盛会,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了更好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大力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郁氛围,凝聚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经过精心制作,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于9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网址:http://www.hfut.edu.cn/ersd/index.htm,可点击校园网主页首页底部专题网站链接登录)。

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设置“重要精神”“理论解读”“通知公告”“要闻概览”“一线动态”等栏目,聚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回信和指示批示精神,整理汇集权威媒体、专家学者相关理论阐释文章,全方位展示学校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作动态,及时报道各二级单位学习贯彻工作情况,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和实效。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了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充分整合报纸、广播、网站、微信、微博等各级各类宣传阵地力量,在发挥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积极宣传报道学校各方面事业所取得重要发展成就的同时,进一步搭建宣传平台、拓展媒体渠道,通过制作上线专题网站、加强与主流官方媒体联动等举措,全面及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道学校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有力提升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影响力,汇聚全校上下开拓奋进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瑞/文)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