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工作

日期:2022-09-22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工作专题调研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

刘晓平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为学校事业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落实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主委卢剑伟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组织概况、历史发展、班子成员、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优势与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组织发展与建设情况,汇报了基层委在加强思想引领、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在学校党委、九三学社省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多次获得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的表彰。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宏生/文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