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9-21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9月19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丁宏祥一行来我校智能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刘志峰对丁宏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智能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培养高水平技术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刘志峰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合肥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宏祥对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丁宏祥表示,希望与智能院在成果培育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加强联动,推动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丁宏祥一行参观了智能院展厅和智能院培育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及市场拓展情况,对科研团队强化产业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给予了高度赞赏。

国机集团、智能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 刘满愿/文 张琼/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